党群工作

学史力行——科技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践行社会责任,2021年7月28日,科技集团联合顺义区天竺新新家园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内学生家长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讲座。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通过体验活动,让家长充分感受孩子“成长的烦恼”,增进家庭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同时,从“如何看待孩子的行为问题”、“如何帮助孩子设置成长目标”、“如何帮助孩子疏导情绪”和“如何驱动孩子的好行为”四个方面,向家长传递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科学的家庭教育及亲子沟通方法,帮助家长找到增进亲子关系、改善孩子行为的办法,对于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家庭教育技能、建立家庭教育长效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受到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


       科技集团将按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解决一些师生、职工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使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心理学和脑科学科研成果通过科技集团惠及社会大众,向社会展现学校和集团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