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5月9日、1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先后两次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IMG_5802(1).jpg



张强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说明。《习近平著作选读》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批示等146篇。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张强2.JPG


张强分别选取《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共70多个篇目进行了重点解读,就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以及所呈现的清晰的思想脉络、缜密的思维逻辑、宏阔的发展布局等进行了阐释和说明。与会成员按照会前安排,依次领学了相关篇目,并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岗位职责,就如何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和政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扩大交流协作,积极开拓进取,在发展中破解产业面临的困局和问题,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