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4月2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景.JPG


张强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说明。《专题摘编》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至2023年期间的报告、讲话、演讲、谈话、文章、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把《专题摘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张强1.JPG


与会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研读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领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围绕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切身感受,分享丰富的理论思想给予产业发展和业务开展的深刻启示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