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家报告会

3月2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在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办专家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晶作了题为“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辅导报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等3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全景1.JPG


韩晶教授围绕报告主题,从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挑战、新质生产力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同一性、新质生产力发展水平与重要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基础、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结合我国实际提出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路径,并就企业如何积极应对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专家.JPG


张晓辉指出,产业在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在教育、文化事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明确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努力完成学校赋予产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