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5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侧.JPG


会上,张强介绍了中宣部重新修订编写《纲要》的有关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精神,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把《纲要(2023年版)》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组织产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与会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研读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岗位职责,依次领学相关篇目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张强就两部《摘编》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产业广大党员、干部将《摘编》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产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准确把握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调查研究的新的时代内涵,用创新理论引领和指导实践。会议安排与会成员分别领学相关篇目、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并就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