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张强为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9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以“在产业提质发展中担当作为”为主题,为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出版集团第三党支部、京师普教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学习。



张强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大会以及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历次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嘱托,紧密结合目前产业所处的内外部环境、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对产业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强强调,产业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思考,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和获得感,在推进产业转型和提质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科技集团辅仁心智学校刘婕项目团队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破冰活动”,学员们积极展示自我,注重协作创新,努力争取荣誉,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而且能够加强学员们对产业转型和战略方向的认识,增进各集团之间、各业务板块之间和各学员之间的了解。学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