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刘韫刚总裁为产业青年干部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产业青年干部专题培训计划,7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为产业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讲专题党课。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总监兼企业管理部主任王娟作企业管理知识分享。此次培训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刘韫刚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管理效能”为题,联系产业发展实际与市场背景,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要求,重点分析了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刘韫刚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切入点,将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与生动鲜活的案例相结合,从战略管理、内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文化五个维度阐释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要素及内容。刘韫刚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激发产业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正确的价值取向,努力与产业发展同轴共转、同频共振。

 


       王娟以“企业管理概述”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成长经历,就管理理论发展、企业管理基本内容、产业管理体系、个人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与学员们作了分享,寄望于青年干部追求理想,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待。

 

       张晓辉指出,在“一手抓规范,一手促发展”的背景下,此次专题党课与业务培训有助于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产业发展的新征途上找准自身定位,实现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