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春节前夕,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通过上门看望、电话问候、寄送慰问品等方式,为老同志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关怀。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专职副总裁王均等代表党政班子,分别登门看望了高龄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精神状态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产业目前的发展和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曾经为产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长期以来对产业的支持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心情愉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png


走访慰问是产业传承优良传统、传递组织关怀、增强离退休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的长期有效举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产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