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稿照片-提oa_jpg.jpg


张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张强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要紧密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对产业2024年工作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重点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纳入各级党组织重点学习内容和党员干部重点培训内容,加强督促检查,并将执行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