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警钟长鸣——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基地”参观活动

       2021年7月26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基地”。集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部分检察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先后参观了“总书记的告诫”“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三部分内容。本次展出的部分违法犯罪案例,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受理并承办,在检察官的补充讲解下,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罗丽表示,集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把党规党纪铭刻在心,落实到行动;集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提升宣传教育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实到集团正风肃纪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