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4年1月11日,资产经营公司在京师科技大厦二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暨统战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辉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晓辉主持。


全景1.JPG


张强围绕2023年产业整体情况、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过去的一年产业克服诸多不利影响、团结协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并结合2024年产业有可能面临的更为艰难的形势和严峻的挑战,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打赢经济攻坚战的工作构想和发展思路。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对产业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围绕党群工作、制度建设、政策扶持、业务协同、资源共享、人才吸引、职工关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强指出,举办一年一度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沟通交流,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对产业的认知和了解,帮助产业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产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张强要求,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要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判,提高解决效率,切实把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组织员合影.JPG


会后,与会领导为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