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百廿师大 健康同行丨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度户外徒步活动

为加强产业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2022年9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会员赴延庆玉渡山开展了“百廿师大 健康同行—2022年度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户外徒步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辉及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玉渡山距离延庆城区10公里,位于龙庆峡上游、海坨山脚下。该区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是延庆自然保护区,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现代人回归大自然最好的选择。


活动全程充满着蓬勃朝气和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氛围。大家谈笑风生,相互间交流生活的感悟和工作的经验,尽情释放压力,同时也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充分意识到保护植被、绿化环境的重要性,对绿色生活方式有了新的理解,并通过徒步活动很好地诠释了“低碳出行”。


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建立了对健康的认知,磨炼了职工的意志品质,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为学校产业发展壮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