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2023年员工体育节

11月24日至12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2023年员工体育节成功举办。本年度体育节涵盖了竞技乒乓球、竞技篮球和定点投篮、混合接力、拔河、螃蟹赛跑等趣味项目。来自公司总部、出版集团、教育集团、科技集团、国土空间研究院的17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

IMG_8651.JPG


竞技乒乓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队员两两比拼,四支队伍捉对厮杀,比赛始终在友好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经过紧张角逐,出版集团参赛选手夺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冠军。

竞技篮球赛采用男子三人制篮球赛,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分组,共四支队伍参加角逐,出版集团和教育集团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出版集团以4分的优势险胜,荣获本项比赛的冠军。

IMG_8901.JPG


混合接力、拔河比赛、定点投篮、螃蟹赛跑等趣味项目,各队队员分工明确、互相信任、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产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节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产业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和谐、共融共进的产业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