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2022年职工篮球赛和趣味赛

10月13日至14日,由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的职工篮球赛和趣味赛在学校东操场开赛。来自公司总部、出版集团、教育集团、科技集团、国土空间研究院的12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通过竞技篮球和定点投篮、混合接力、拔河、螃蟹赛跑、踢毽子等趣味项目的角逐,决出最终名次。



竞技篮球共有公司总部、出版集团、教育集团、科技集团四支代表队参加,采用男子三人制篮球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竞技氛围浓厚。


趣味混合接力通过障碍桩S型路线运球(篮球)、跳绳、障碍桩S型路线运球(足球)、摇呼啦圈等四种形式配合完成,每一次成功的接棒都是速度与信任的交接。

    

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鼓励、团结奋斗,充分展现了产业职工勇于拼搏、不懈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增进友谊的目的。

   

   

此外,定点投篮、螃蟹赛跑、踢毽子等趣味项目,队员们争分夺秒,裁判员忠于职守,志愿者服务周到,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气氛浓烈活跃。

   

   

赛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为夺冠代表队教育集团颁发了奖杯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和趣味赛是2022年产业职工体育节的一部分,随着本次比赛的举办,职工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后续,体育节还将安排职工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