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4月21日,以“无体育 不教育——强健体魄 扬帆远航”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资产经营公司通过学校“智慧工会”系统报名,最终共有39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职工参与率创历年新高,涵盖全部比赛项目。


方阵2 -oa.jpg


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幕式的入场式,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走在产业方阵的前列。大家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在“保持定力、创新发展、破局而立、团结奉献”口号引领下,飒爽英姿走过主席台,展现了产业人同心向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入场式后,全体队员一起观看了学校精心组织的“龙腾新时代 奋进师大人”“炙热青春燃梦想”“高超技能护远航”“不负韶华体魄强”“未来有我BNU”等开幕式表演。


微信图片_20230428123419.jpg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在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努力展现个人实力和风采,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断冲击更高的目标和更好的成绩。最终,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获得教职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429080950.jpg  

校运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