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集体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产业融合发展,2023年11月10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会员赴延庆开展了“突破自我、展现风采、追梦扬威、共创辉煌”户外拓展活动。


户外拓展.jpg


是日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一半深秋野趣,一半初冬激情。会员们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来到延庆双秀湖拓展基地,通过“破冰”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团队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各小分队群策群力,精心设计队名、队号、队旗,跟随教练开始“团队飞盘——趣味嘉年华飞盘积分赛”。在掷准、九宫格、高尔夫、保龄球四个团体项目的比拼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和气势,展现出团结进取、自我突破的意志和风采。


下午,会员们跟随教练来到长城脚下,面对陡峭的长城,迎着凛冽的寒风,大家不畏艰难,互帮互助,脚踏实地向上攀登,有人尽情呐喊,有人放声歌唱,充分释放着激情和活力。大家欣赏着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互相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凝聚了团队精神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长城终登顶,成长无尽头,未来要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