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5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产业2022年度以及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资产经营公司管理团队、各部门主任,所属各(集团)公司负责人、经营工作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


经营业绩.png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企业管理部通报了产业2022年度以及2023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资金财务部通报了产业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以及管理意见书等有关情况。各(集团)公司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度以及2023年一季度重点经营情况。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在会议上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及各(集团)公司要强化经营分析工作,将经营分析作为管理的重要手段,作为战略发展及经营成果的标尺,全面推动产业各(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全面提升总部职能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产业要高度重视战略业务发展,稳定现有核心业务,加速创新业务发展;二是产业要加强降本增效工作,通过压控两金,提高周转效率,通过管理实现提质增效;三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通过主题调研等活动,明方向、聚共识、促发展。2023年产业要全力以赴,聚焦任务目标,确保完成学校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