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访交流

5月31日上午,西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龚常智一行来访交流调研。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交流座谈会。


全景.JPG


张强对西南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一次双向调研,对于双方破解发展难题都具有重要作用。座谈会上,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从产业的基本情况、产业战略和核心业务、企业发展与规范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龚常智对北师大同仁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双方围绕产业一体化管理、法人治理体系建设、企业内控机制及考核激励、干部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基础教育区域均衡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高校产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1).png


西南大学基础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邹顺康、资产经营公司政策法规事务部经理聂靖、基础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静,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林泽勇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