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通讯1.jpg 

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由4个部分组成,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珍贵的党史文物、宝贵的档案资料、逼真的复原场景,深深地吸引了参观人员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真切感悟党史发展重要瞬间,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沉浸式感受革命先辈光荣奋斗历程,交流分享当下的心得体会。


通讯2.jpg   通讯3.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参观了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充分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和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中华文明,不负时代重托,增强使命担当,汇聚起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