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师大产业赴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交流座谈

6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带队赴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交流座谈。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永生、外语与学前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教研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外语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勇主持。


经济2.jpg 

李永生首先对北师大产业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李永生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是未来双方深入合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强介绍了北师大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发展战略以及产业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企业发展与规范管理等情况。张强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扎实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智、聚势、赋能。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出版、托幼一体化项目、学前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经济1.jpg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外语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月会、党总支副书记杨红全、应用英语(幼儿双语)教研室主任闫晗、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王俞,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职业教育分社副社长罗佩珍、教育集团创新业务部学前/心育中心主任杨树池等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