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7月1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全景.JPG

会上,张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特写.JPG

张强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对于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加强研究阐释,坚持学以致用,坚定文化自信自强;要不断深化对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认识、对于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激发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劲动力、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切实做好青年工作,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上,张强围绕“五年工作回顾”“扛起新时代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健全人的全面发展体系 培育高质量发展主体”“重塑学科与科研优势 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深化‘一体两翼’办学格局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动能”“提升大学治理能力 营造高质量发展生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五大战略工程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教育征程中发挥示范引领”八个方面,系统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产业各级党组织在认真组织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思考和谋划产业未来的发展,团结奋斗,群策群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