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访交流

7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一行来访交流调研。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交流座谈会。


a008f9097d80641544c1de3343e1e3e.jpg


张强对中国农业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一次双向调研,对于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座谈会上,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从产业的基本情况、产业战略和核心业务、企业发展与规范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洋对北师大同仁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双方围绕校办企业运行机制体制、法人治理体系、保留企业管理、科技成果作价投资、资金集中管理、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就相关专题进行更加深入的研讨,共同推动两校校办企业健康发展。


514f8735b1cc0b4e385665c4feeac9a.jpg


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产业党委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副总经理王宗涛、财务总监王翠芬、总经理助理石慧,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相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