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展

7月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主楼四季厅参观“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展”,共享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庆祝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照片1.JPG

 

在学校档案馆(党史研究室 校史研究室)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观展人员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实施“强师工程”、推进学科建设、科研和自主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条件保障等十二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共同展望学校未来的发展图景。


通讯照片2.JP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激励了产业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