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与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双向调研交流活动

6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与资产经营公司在京师大厦960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双向调研交流活动。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公司总部及出版、教育、科技三个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严帅主持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620093152(1).jpg

严帅从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管理及办学理念、学科共同体机制建设、大中小一体化、资源服务清单、基础教育改革实验、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和基础教育高质量融合、干部队伍建设及加强基础教育学校的监督管理、落实“强师工程”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


张强围绕“提质发展、协同创新”主题,从新要求、新定位,老校企、新风貌,新使命、新篇章三个方面,介绍了产业的基本情况、战略和核心业务、企业发展与规范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在教材实验区协同开展教学改进研究、服务附校五方共同体模式下资源共建、社会服务及区域项目合作、教育教学成果转移转化、北师大元素文创进校园、特色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副部长田军、党总支副书记赵志鸿,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相青、运营总监王娟,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裁罗丽,副总裁李东平、副总裁白冰,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副总裁肖卫国,学堂在线副总裁吕秋亮,教育集团京师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贺斌等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