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做好职业形象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职业素养小课堂

6月30日,“做好职业形象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职业素养小课堂在通和大厦61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主办、出版集团协办,采取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举行。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通讯1.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辉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发展礼仪教育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懂礼仪、守礼节、讲礼貌不仅能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而且能够在公众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产业职工要学以致用,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整洁的仪表、得体的举止、热情的服务、亲切的关怀、和蔼的语言、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产业各项工作和谐、扎实、有效开展。

 

通讯2.JPG


本次活动的主讲、畅销书《礼仪中国》的作者、国际航协(IATA)乘务服务技能礼仪资质教员、中国色彩协会色彩搭配师、资深礼仪培训师海英从职业形象的意义入手,通过服饰、妆容、搭配、举止等不同板块,以生动的现场穿搭为案例,阐明了个人形象塑造的原则、方法、禁忌等,帮助员工切实做好专业的职业形象管理,提升个人形象和职业感,体现企业文化,塑造和维护企业形象。活动内容充满实操性,形式充满灵活性,互动积极,气氛热烈,获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