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与社会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3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带领总部及下属出版、教育、科技三个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赴社会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座谈。社会学院院长屈智勇、党委书记赵秋雁等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全景169.JPG


赵秋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资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总监王娟从公司基本情况、产业战略、核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强表示,产业作为大学面向社会和市场的连接器,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要求总公司相关产业单位根据本次交流达成的共识,强化落实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屈智勇表示,本次交流促进了学院应用端和产业需求端的联结,学院将加强与资产经营公司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大局,共同推动学院智力成果的转化和推广,高质量地服务社会需要。


IMG_0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