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6月15日,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了会议。公司管理团队、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集团)公司负责人、经营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运营总监兼企业管理部主任王娟总结汇报产业2021年度、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及产业下阶段经营管理重点工作。随后,各(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别就本企业经营现状、战略创新业务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肯定了产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提升,明确了经营分析工作中对标与评价的重要性,并对产业各业务板块的现状及发展进行分析总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对此次经营分析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全产业上下领导干部,面对疫情和政策调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初心不忘,任务不改,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稳经营、挖潜能、增效益;二是强化效率意识,面对政策和市场的变化,要尽快尽早做预案、做安排,要加快速度、真打实干;三是要强化答卷意识,确保经营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坚定经营目标不动摇,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