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强带队赴科技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月1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带队赴科技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公司总部、出版集团、教育集团、国土空间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科技集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科技集团.png


张强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此次调研主要为实现北师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寻找新路径、新模式,通过产业内协同共生、共同发展,推动各企业实现新突破。


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从集团发展现状、未来主攻方向、保留企业二次激活、加强产业内部协同、争取外部政策及资源、当前经营管理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谈了意见建议。集团副总裁谢爱华、副总裁肖卫国等分别从分管领域介绍有关情况,并谈了设想和建议。


出版集团副总经理蒋列平、教育集团副总裁罗丽、国土空间研究院副院长尹懿行等分别从本单位实际出发,介绍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与科技集团在相关业务领域协同发展的设想及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如何协同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强指出,一是要建立定期协同沟通机制,集思广益,打好相关业务“组团式”发展“组合拳”;二是科技集团要加快相关公共平台建设,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为各集团提档发展提供平台支撑;三是产业各单位要深挖资源潜力,增强企业经营动力,提升产业发展活力,确保完成今年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林泽勇、出版集团少年儿童分级阅读实验室内容研发部副主任亢琪,科技集团财务总监包丽君、总裁助理曹婷婷、总裁助理丁家礼、党群工作部主任张建华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