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赴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座谈

5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带队赴学校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座谈。总部及下属出版、教育、科技三个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在京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洪忠主持。


全景.JPG

张洪忠首先对资产经营公司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家队伍、学术成就、研究平台、重点项目、品牌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张洪忠表示,此次交流将为学院与学校产业合作开辟新篇章,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助力大学“双一流”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从产业的基本情况、产业战略和核心业务、企业发展与规范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郑伟、教育集团副总裁罗丽、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等分别从打造新媒体与智能传播教材、智能出版传播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期刊、主题出版,教博会宣传工作及新媒体传播、区域基础教育服务学校新媒体矩阵建设,融媒体平台实验室建设、学术成果市场转化、VR/AR创作与文旅及文创结合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张强表示,此次资产经营公司赴新闻传播学院,是产业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开展期间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形成了诸多丰硕的共识成果,资产经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大学教学科研、为学科服务的原则,积极为学院提供市场化的渠道和组团式的服务。


合影.JPG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丁汉青、副院长周敏、计算传播学研究中心主任吴晔、院长助理修利超、办公室主任黄珏,资产经营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林泽勇,出版集团高等教育分社社长周粟,科技集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部副主任徐红艳、中基公司副总经理陈习龙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