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4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及有关部处领导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外部董监事、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表彰大会。会上播放了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视频《跬步千里》,视频总结了产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展现了产业干部职工面对国家教育政策调整、校企体制改革、疫情防控三重叠加的复杂环境下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守军副校长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会议播放了《获奖代表感言》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3.JPG

集体奖项获奖代表


2.JPG

个人奖项获奖代表


王守军首先对2022年产业顺利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顺利完成向学校的经济贡献表示肯定;对产业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4.JPG


王守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谋篇布局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资产经营公司及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贯穿产业发展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产业发展全过程;要推动产业战略新兴业务快速发展,让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要积极面向市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守军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降本增效,通过调结构、转方式、降成本,提升效率和效益。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坚持,不忘初心、行稳致远,牢记使命、开辟未来。


表彰会后,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主持会议。


5.JPG


刘韫刚指出,今天召开工作会的目的是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如期完成2023年产业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刘韫刚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从经济指标、经营管理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对产业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和部署。刘韫刚希望大家锚定目标,迎难而上,以昂扬的斗志,把2023年重点工作抓紧抓牢,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及任务。


6.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代表公司党委,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群团组织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生力军作用等方面,对产业2023年度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7.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代表公司纪委,从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巩固运用整改成果、落实整改“回头看”,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对产业2023年度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现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诺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


9.jpg

10.jpg

8.JPG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2023年资产经营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真正讲求实效;各企业要准确分析和研判目前产业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积极探索突破瓶颈、“变局”“破局”的方法和途径,针对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未雨绸缪,有效应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破局而立,以实际行动加强服务型总部建设,推动战略规划落地,推动降本增效,推动简政放权。


张强指出,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各企业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学校期待,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一切困难和挑战,坚持做到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