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韫刚带队赴师宏药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带队赴师宏药业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资产经营公司、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师宏药业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22f84106ec3212347682cb56cd89a0bc.JPG


师宏药业公司总经理唐志刚从师宏药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现状、未来优势、市场竞争环境、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重大课题组组长张俊波从CNDG临床实验进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师宏药业公司董事长王学斌首先感谢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以及科技集团一直以来对师宏药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王学斌就抢抓目前机遇、加快拓展原有药品销售、继续加大CNDG专项研发投入、协同内外部资源加强研发团队建设、重视和加强中青年人才培养和领导班子建设,实施未来发展战略和布局,做强做大做优师宏药业为“双一流”大学做贡献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介绍了师宏药业完成改制以来企业法人治理建设、知识产权问题、销售渠道建设、企业融资工作、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科技集团针对师宏药业公司融资发展中面临问题的积极举措和推进思路。集团财务总监包丽君就子企业建设ERP系统以实现资金集成高效管理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说明。


刘韫刚表示,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师宏药业公司的发展,2018年以来在学校经资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完成了师宏药业的改制工作,激发了师宏药业公司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公司发展取得新成绩。刘韫刚指出,就目前师宏药业快速发展关键期所面临的问题及挑战,一是通过专项工作机制统筹现阶段急需落实事项,一项一项加紧推进;二是对后续发展问题要列清单、排时间,一个一个加快攻关解决。刘韫刚最后强调,将协同资产经营公司和学校为师宏药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各方面有力支持。


95e5dea0f9883456574d4a221311da0b.JPG


资产经营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运营总监王娟、综合管理部主任林泽勇,科技集团战略规划与投资部主任于波、国资与企管部主任董莟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