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师大资产公司与榆中县举行座谈会

3月25日,甘肃省榆中县县委书记崔峰巍一行来访北师大产业。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fbf5b8a3506796b667fa852e12de34c.jpg


张强对崔峰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师大产业架构及近年重点突破的业务板块等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期待能为榆中县的发展贡献北师大产业力量。


崔峰巍对北师大产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榆中县丰富的文化底蕴、地理优势、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区域教育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将积极探索县企合作新模式,形成新典范,为北师大产业优质项目落地榆中提供全方位支持。


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并共同探讨合作交汇点及合作模式。榆中县县委副书记马张永,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炎林,副县长高辉民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北师大教育集团副总裁李东平、资产经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