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1月24日、2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分别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检查涉及资产公司总部及国土院办公区,出版、教育、科技三个集团本部办公区及其所属部分单位。


IMG_0207.JPG

IMG_0132.JPG


检查组对各单位的安全工作现状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查看了集中办公区域、会议室、职工之家、职工宿舍、餐饮后厨、消防通道、配电室、中控室、库房等区域,并随机对部分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能力进行了现场评估。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IMG_0168.JPG

IMG_0146.JPG


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强化节假日安全运行保障,还特别提示各单位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