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领导来院调研座谈

       9月15日,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尉家鑫一行到访北京师大国土空间规划与设计研究院,北师大地理科学部部长、国土空间规划院院长宋长青会见来宾。

 


       宋长青首先对尉家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北师大地理科学部、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土空间规划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推动双方在专业领域的合作。

 


       尉家鑫介绍了中国建筑集团及亦庄新城总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北师大地理科学部和国土空间规划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希望能借助北师大在生态环境方面的科研力量和国土空间规划院信息化团队的技术,结合中国建筑在专业领域的优势,探索双方的合作模式。尉家鑫同时表明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未来双方能围绕“低碳智慧共生”综合定位进行深入研究。

 


       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张巍等业务负责人;北师大地理科学部及国土空间规划院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