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到访基金公司

  3月11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董事、总会计师杨东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国经咨询产融发展处处长孔德敏等一行到访基金公司,双方就未来在战略层面和基金层面的合作进行洽谈交流。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兼基金公司总经理刘韫刚会见来宾。

刘韫刚总裁首先对杨东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北师大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业务领域,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董事、总会计师杨东斌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北师大产业和北师大基金公司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希望能通过北师大的教育资源与中建方程投资在专业领域的结合,促进双方的业务纵深合作。杨东斌同时表明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未来双方能围绕国家战略、双方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协同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战略投资发展部副主任张红敏对北师大产业的布局以及旗下教育集团、出版集团和科技集团的重点战略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阙里重点介绍了基金公司教育科技融合发展基金的概况和基本投资策略。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徐龙伟介绍了中国建筑集团和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建方程集团的商业模式和精品项目进行了展示。

中建方程投资集团助理总经理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杨洪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田志华,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徐龙伟,金融业务部经理王乐;资产经营公司战略发展部副主任张红敏,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阙里、高级投资经理张晓纲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