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赴师宏药业公司调研

9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相青赴师宏药业公司调研财务相关工作。所属各(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及相关财务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的重点是师宏药业公司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以下简称“国拨资金”)的使用情况。师宏药业公司于今年6月获批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持,这是产业有史以来第一次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从教育部申请取得的国有资本金,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资产经营公司对此非常重视。会上,相青对师宏药业公司国拨资金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师宏药业董事长王学斌对相青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总经理唐志刚、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俊波介绍了目前师宏药业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在国拨资金使用上面临的问题。与会人员聚焦财务管理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相青强调师宏药业公司要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国拨资金使用流程,高效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绩效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