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践行大学社会服务使命,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教育集团概况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是北京师范大学服务中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通过全面赋能合作学校,提升区域教育质量,辐射教师及学生群体,构建中国未来教育新生态。

教育服务

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及科研、学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各基础教育合作学校、教育机构的建设发展,提供战略咨询、管理咨询、教育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端到端咨询

教育集团受各地方教育局委托,为合作区域提供诊断测评、教育规划、政策解读、培训提升、课程建设等服务,促进教育质量整体提升。为合作学校提供教育教学支持服务,促进学校文化、管理、课程、教学、师资等建设与发展。创新开展家庭教育业务,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助力家庭教育发展水平提升。

社会公共服务

教育集团以差异性、协同性、项目化、产品化为特色打造助力乡村教师振兴的服务模式,协同政府机关、高校、央企、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等第三方,在贫困地区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基于“励耘在线”平台,服务国家乡村教育振兴战略,为乡村校长及教师的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