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11月2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委员集体参观由学校纪委举办的“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教育集团党总支分别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体观展。

 


       展览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制度文献、核心关键人物,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探索、发展完善、拨乱反正到全面加强的纪律之路,形象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接续奋斗、百年自我革命、百年正风肃纪的光辉历程。

 


       展览通过严守党的纪律的英雄模范和违反党的纪律规矩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产业广大党员和干部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史,深刻体会到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提升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使命感。公司党委和纪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观展学习,促使党员和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共同创造产业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高质量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