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纪委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30余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展区,了解中央和北京市近年来查处的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并通过三维全景互动式体验,对党纪法规有了重新的认识。展览警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资产经营公司纪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公司纪委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着力加强清廉企业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维护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